Friday, March 12

18岁的生日

3月10号,是我18岁的生日,
很开心、很兴奋,
毕竟自己终于已经是18岁了哦。
哈哈哈...
是该要成熟、理智、负责任的时候,
不是什么事都要依赖父母了,
例如在花钱和做一些选择上。

虽然班上的朋友没有为我特别庆祝生日,
不过...
他们可是在班上唱了华、英两首语言的生日歌。
感动哦^^谢谢你们。
还破费让你们送我这么个礼物^^

POLO的钱包还有皮带,还有三张你们满满的祝福^^


这一个呢...哈哈^^就是馨红送给我的小熊咯。
是自己亲手缝制的哦~超喜欢的!


这也是她亲手做的卡哦^^漂亮吧?

18岁的生日虽然不是轰轰烈烈的过,
可是,是温馨的度过了。
感到很感恩^^

3 comments:

Mily 娴 said...

不好意思哦,
因为太忙了竟然忘记比我早一天生日的你..
所以忘记祝你生日快乐..
不过你人这么好,
应该不会介意吧?呵呵..

还是祝你:happy belated birthday~
你好幸福哦,
生日过得这么温馨..
还有心爱的人一起过..
哈哈..
不错啦..

又长大一岁了,
你一定会变得更成熟~
加油..

恩韡 said...

哈哈我跟emily一樣忘了比我慢一天生日的你XDD 希望我的祝福還沒過期喔^^生日快樂,允聯~愿神大大祝福你的生命,18歲了是時候好好規劃一下人生了喔=]

AhLianxz said...

哈哈哈...
怎么突然好荣幸勒^^
:Emily
谢谢你哦!
我不会介意的啦~
我没有这么坏><
你也一样哦,在大学的生活要更加努力哦^^
你也会更成熟的。

:Ruth
可以叫你大姐吗?=P
没有啦...哈哈哈!
谢谢你的祝福哦^^不会过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