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还是铲平了

昨天下午,
从学校回家的路途中,
妈妈突然告诉我我们家隔壁的“丛林”,
被铲平了!

“啊?”我疑惑又不知所措的说道。
回到家后,还真的是铲平了,
只花了一个早上的时间就完成了,
好快...还来不及看到这片“丛林”最后一眼,
就这么突然地消失在我的眼前了。
全都消失了。

虽然这片“丛林”对我的生活并没有什么很大的帮助,
可是,
我再也听不到有鸟儿在树上鸣唱了;
大而又绿的树也消失了。
现在呈现的只是一片大空地、还有一架重型工业铲土车。




































好好珍惜你所拥有的,
不然,
后悔也来不及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