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该来的,还是会来...

过了这么久,
本想应该会没事的。
不过,
最终还是发生了。
我知道我没办法去逃避这个问题。

......
不!不可以!
我不可以逃避,
这是我的责任,我应该负的代价。
是错的选择吗?
还是上帝要我经历的试炼?
不管它是什么。
我相信,如果这是上帝要我去经历的,
必定是祂要给的祝福。

我反省了、我也承认了。
是我没有好好地去注意,
是我没有协调好。
责任...
我一定会担。
感谢上帝让我去发觉我的不足。

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来吧!

1 comment:

Mily 娴 said...

经得起考验的..
才是最美的..
相信你一定做得到的..
不管有什么困难,
靠着上帝,
没有跨不过去的..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