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3

失望...

对于所看到、所闻的,
我一直坚持自己的认为,
而对于他人跟我有所不同的认为,
我都不怎么相信、接纳...
认为那只是没什么,小事罢了。

但是,我真的错了吗?
主啊...
我以前所看到的,真的纯粹只是表面吗?
我没办法相信。
虽然之前有人告诉过我它的里面。
......也对...~
我还没经历到而已,待的时间还不够久...

嗯...主啊...
我真的越来越感觉到不公平、黑暗...
大家都是一家人,为什么要这样...?
我真的不明白...

袮让我看见了一点...
不公平的一面、黑暗的一面...

我想...
我的朋友们...
你们之前对我说的那番话,
现在终于能够领悟到了。
我...好想好想看破...
但是,还是算了吧。
仔细想想...我也不可以这么过分。

现在...我只要做好自己份内的事就好了。
做自己认为对的事!
别人也不会怎么说、怎么批...

我知道我不应该...
可是,
我真的真的好失望,
这是我第一次对“你”在我心里深深地叹上一口气...

主啊...求袮睁眼看、求你側耳听。
为什么?为什么袮要允许这种事发生在这个“家”。
我...真的好失望...



我不知道我以后看到真面目时,会不会离开“你”...
求神怜悯...

3 comments:

Mily 娴 said...

加油吧。。
我也只能这么说。。。
人都不是完美的,
很多事情也没有想象中的这么好。。

失望。。
我也曾经经历过。。
我们能够坚持下去的动力,
就是把焦点放在上帝身上。。

希望你能够加油。。
坚持下去。。
有什么疑问可以来问我。。
虽然我可能帮不上什么忙。。

crystal said...

联...

恩韡 said...

加油喔...
給你打氣一下...
人生在沮喪時就是需要朋友的打氣不是嗎=)
人生雖然充滿盼望,但也少不了失望...
就是因為生活上的一些失望及不足,
才顯得出你人生的美好啊=)

Be faithful to God
跌倒了,從新站起來,你會看見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