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12th少年生活营

今年的生活营,
我又担任组长这个职位了。
刚开始知道我是组长后,
真的好不想要担任,
毕竟,我真的没有什么领导能力的。
不过,既然都选了,
我只好顺服...

在带领队员们的期间,
虽然也有想要放弃的时候,
因为其中的队员真的比较不合群些。
没关系,告诉自己再坚持...

学习了好多。
带领队员们一起灵修、讨论问题。
虽然真的没有什么很High的气氛,
可是,这真的是我第一次突破自己。
希望你们[队友]不要介意><

在还没开始营会时,
当我看到节目表有好多专题,
就觉得这次的营会大概会很闷。
可是,当我真正去参与的时候,
出乎我的意料。
每一个的专题真的是好棒!
讲员也都好会表达。
所以,可以听得入神。

尤其是“恋爱”的。
其实,我真的是越听越害怕。
心里很不平安、焦虑。
但是,我知道...
这些事总该要勇于面对的。
营会结束后,就找了她谈。
我们也决定了一些事。
她也很努力再改哦。
虽然没办法一听就改。
慢慢来吧...加油^^
因为,我真的想要大家都能够接纳。

这次的营会,
我真的好喜乐...
因为不管是在前、期间、后,
我知道我所做的,
都是为了上帝,并不是为了要讨人喜悦。

感谢上帝,
我认识到了好多新朋友。
感谢上帝,
我的朋友们都没有抗拒福音,反而还有一个已经要接受了^^
感谢上帝,
我真的学习到了很多东西。
感谢上帝,
因为袮是又真又活的上帝。

“紧紧抓住袮”,
我永远只跟随主,不会放开袮的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