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忙碌的12月...

这个12月呢~
将会是我最忙碌的一个月哦。
换句话说,
今年也可以说是我这17年来最最最忙的一年。
不过,很值得。
可以学习到好多东西~

而这个月呢,
就是12月啦...
所有我要忙的东西,都是教会的哦^^
所以啊,在家的时间很少,
大部分的时间都奉献给了上帝。
不过,是值得的哦,
至少我并不是出去购物中心、还是其他地方等。

我的行程,无形中都被排得满满了。
想要挪开都没办法哦。
但是,我很享受这种可以忙碌的生活,
而且还是为了事奉而忙碌的生活哦^^
虽然会有辛苦的时候,
但是,我依然觉得过得好充实。
因为,这毕竟是我前所未有的经历,
而且而且...是为了上帝!又可以服事人!
哇...><

接下来的行程...
就是戏剧的练习、
联合报佳音、
少年生活营、
圣诞节崇拜!

好期待哦!^^
今年的圣诞节肯定过得跟以往不一样,
而且,很特别勒!
哇...啊哈哈哈...
我期待都来不及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