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5

等...

下个星期2没有考车了,
当时的心情真的好糟,
明明眼看就要考了,
但是...
被那些政府人员擅自取消了,
要过他们3个星期的马来年。
纳闷...无奈...

本想可以快快考到驾照,
然后自己驾车来教会。
但是,泡汤了。
跟父亲的约定也要延期了。
之前就已经跟爸爸说,
只要我考到驾照,
就要去教会了。

没关系,我顺服神的旨意。
神这么做,必定有祂自己的意思。

现在的我,最大的试炼...
就是忍耐了。
很多事情现在都要等,
不过,我相信只要我可以忍到最后,
神必定会大大地加倍给我奖赏^^

『 凡等候祂的都是有福的。 以赛亚书 30:18 』

2 comments:

ღJoyCeღ said...

嗯...加油哟~~
好久都没有view你的blog了~~
你最近都是写有关你考车的事情厚...
好好噢~~~
羡慕><...
我也要快快考车然后去玩。
哈哈哈^^...
因为去教堂的话,一定是姐姐开车的。
而且而且,走路都会到丫XD...

至于那个pimple的事情,
可能他们开的玩笑太过分了,
看开点丫~~
当玩笑话就好了哦^^...
而且会好的啦!!!!
我还不是有freckle...
那个比较难好耶><~~~
哈哈哈哈^^...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嘛...
存着一颗感恩的心,
常常喜乐哦^^

祝你幸福~~~=)
越事奉越甘甜丫 =P

Alvina Wen said...

考试延后都在主的计划中~
耐心等待他的祝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