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4

神...躲起来了...

最近...
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一夜之间,
我整个人都变了。

变得没办法适应环境的变迁,
自己的学业、灵命、还有其他的事,都变了。
感觉自己懒散、麻木...
对于祷告方面,也已经没从前那么的积极。

这种感觉真的很痛苦,
跟上帝的关系似乎离得好远,
在这段关系的中间...
好像隔着一道墙。
我一直呼求天父、一直协力祷告,
可是,就是完全没用。
我根本打不破这道墙...
真的很害怕、也没有平安...

也或许,这是一个考验。
信心的考验。
上帝偷偷的离开,
躲在一旁不让我找着。
祂要我在这样的困境中,
仍然还能坚定不移地信靠祂、敬拜祂。

我不知道这样的考验会维持多久...
虽然我很痛苦、难受,
甚至想要放弃。
不过,只要想到那永恒的盼望,
还有将来要在天上得的奖赏,
坚持忍耐到底...是值得的!

因为主曾说过:“我总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

2 comments:

daiquiri™ said...

"Do not be anxious about anything, but in everything, by prayer and petition, with thanksgiving, present your request to God. And the peace of God , which transcends all understanding, will guard your hearts and your minds in Christ Jesus."

(Philippians 4:6-7)

pray to God,
tell him wadever u nid..
pray so tat God will strengthen you..
i truly believe u can overcome dis..

May God bless you from now on until the end of earth...

ღ小鑫ღ said...

朋友,加油喔!!!
記得,"靠著那加給你力量的,凡是都能做!"
不要輕易放棄喔!!!
加油...
記得常常回到主的面前....
無論你有多少的困難,他都會幫助,都會垂聽你的禱告...
加油喔....

秀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