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我真的尽力了...真的...

又来了...
情绪又爱随意的变化。
嗯,
就算自信的起来,
一会儿又会缺乏信心了。

而且,偏偏就是在接近考试的时期...
下个礼拜1、2、3虽然没有读书,
可是早上还是要去学校做小六生的关主。
需要花半天的时间,
下个拜4和5又有很多要背的考试。
功课也还没做完。
总的来说,
只有今天、明天下午、拜1和2下午有时间而已。
我还要学吉他勒...还有学车,
后个拜3就考了。
我哪里来的那么多时间...

又处在灵命干旱期...
没有上帝,我什么都没心了。
好累啊...
好低沉,不想说话...
心情又容易受影响...

我怕我自己已经承受不住了,
考试我根本不想管了。
我只想要静一静...
也许,我这一段时期真的会很沉默了。

我能做的...真的只有祷告了吗?
上帝祂垂听吗?
..........

3 comments:

风.. said...

嗯..我最近情绪也是不好..
不过,我们决定要做的事..
无论如何,都要坚持下去..
懒惰是正常的,
不过不可以因为这样,而失去信心..放弃哦~~
加油~

crystal said...

嘿...
不要沮丧噢...
联要加油哦...
我会为你祷告哦...
不要忘了你还有上帝噢...^^

Mily 娴 said...

加油...
记得上帝总不撇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