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0

一天天逼近...

下个拜2就要考车了,
心情即紧张又兴奋。
深怕自己会不过,
如果不过,
还要等到9月尾才能重考。
因为9月中Hari Raya,
政府没有做工。

不过,就全然的交托给神吧。
相信祂!^^
想到可以自己驾车到教会,
哇...心里莫名的开心!
毕竟最终的目的是要自己驾车到教会,
不用再麻烦父母。

如果,那天不过,(当然不是咒自己XP)
我相信,这是主的旨意哦。
要顺服...
不过,还是希望能够一次就过!
像那时考law时,
就这样过了,自己的国文超差的><
主的奇妙恩典哦...

加油吧!
凡事都交托与主...
我只要坚定不移地相信祂就可以了。
"阿爸父...靠你咯^^...我相信袮!"

p/s:希望大家能够为我代求...谢谢 =)

3 comments:

wuichoobong said...

加油哦。。允联。。。我为你祷告。上帝与你同在

Mily 娴 said...

加油...
你一定可以考过的...

风.. said...

gambateh~~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