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低潮期, 别放弃...


近一个礼拜多,
发觉自己的自我形象开始变得薄弱了,
朋友的几句话,
很容易刺伤了我的心,
好痛...无言~

不知道为什么,
当朋友拿我的“刺青”—(青春痘),
来开玩笑时,
心好容易受伤了、心情一下子变了样。
以前的我,自从慢慢乐观后,
对于朋友这种的开玩笑,是没什么影响的。

就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开始变成这样,
不过,
已近调整回来了,放心。

只希望你们不要只会一直对我说,
"要多吃XXX,XX...."
"要去看医生还是中医...."
还有很多,
你们没有我这么多的“刺青”,
所以你们不能了解那种感受。
很难受的这种感受,你们知道吗?
我没怪你们,因为你们不知道。
我也知道你们是关心我,不是恶意要损我。

只不过,在你们说这些关心的话时,
我也很难受。
因为在之前就有很多人对我说过同样的话,
这些话听了再听,很烦的。
而且还被人家说到我不会照顾自己的脸一样。
无奈...

我的脸有时会严重,有时会轻微,
是正常的。
毕竟我还处在青春期,
要我吃什么、看什么医生就会痊愈,
可能性不大。
我尽量让自己每天都保持开朗、乐观的心情了,
这样对“刺青”有帮助。

在班上,我的“刺青”是第一名。
我说第二,没有人敢认第一。
其实,在我身边的朋友,
你们的脸,我真的很羡慕。
白白的,没有什么“刺青”。
唯独我...比较special点,
多了几点“色彩”在脸上。

所以,你们不要埋怨整脸生了一粒“刺青”,
"很丑,不能见人...什么什么的。"
尝试想想像我脸一样多“刺青”的人,
还有那些人已经被毁容的脸的感受,
我们可是忍了几年了,更何况你们?
才那么几天,甚至一天内就会好了的。
看看我们的脸,再想想你们的脸,做个对比,
要感恩了哦!
我们这些是可以安慰你们的勒。

所以,脸还好好的,
不要埋怨。
要存着感恩的心。
因为你们还有一张漂亮的脸蛋。

像我一样的,
也是要存着感恩的心。
因为神把这些放在我们脸上,是有祂的目的。
请不要为此感到绝望、感到没人喜欢,
只要你的心是颗正直、神所喜悦的心,
神必定大大赐福与你!

3 comments:

Terence said...

愿你喜乐^^

crystal said...

sodesuyo...gambathene...haha...

Mily 娴 said...

看到你这篇文章,
真的鼓励到我哦,
其实我的自我形象也是很低的,
很容易就受到创伤的..
看见你这么坚强,
真的很感动..
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