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2

时时感恩...

今天是我学第4次的车了,
而且今天特别顺利哦!
起车的时候,已经大致上拿捏了那个技术,
gear也是越换越顺了^^

今天师傅也教我上山了,
第一次学,车没有倒退哦,
但是,在中间的时候有死火两次,
哈哈...最后还是顺利驾下去了。
第二次再上山,
这次就特别顺利了,没有死火。

真的感觉到很有信心了...
而且才学第4次,全部考题大概都会了,
只要接下来再练习多几次,
我想就没有问题了^^
很快就可以驾车了,哇咔咔!

这个礼拜从拜一到拜五都有考试勒,
之前就已经很担心了,
害怕自己会应付不来。
不过,
我有向神仰望,
不断地向祂感恩和呼求,
后来,我发现我的祷告蒙神垂听了。
心里很平安、也喜乐。

一切的重担和压力,
都完全交托与主。
只要信靠祂就可以了,
其余的,就让神带领。

『感恩的祷告真的很重要,尤其是在你最无助的时候。真的...』

2 comments:

Mily 娴 said...

不顺利中的感恩是要特别操练的哦...
你做得很好哦...
加油..

Monicaca (: said...

感恩祷告真的很重要..
继续加油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