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A - 甲等

下个礼拜二就是PRA咯...
这几天比较用功复习。
但是,复习起以前初一,初二的科目...
真的是有点困难。
因为,以前的我没有酱勤劳,
导致现在复习起来,难免有些困难。
总而言之,尽力而为啦!!
最重要的是对自己要有信心。。。

最近在班上...
我班的一些科任老师都说,
“你们一定要拿A啊。”;
“目标不只是及格,目标一定要放A。”;
“你们班都能拿A,不要担心。”
唉...好像这些话不应该跟我讲的,因为我不可能会拿A的!!!
即使是PMR也不会!!
就算我班他们一直都说很难拿A的啦;拿A我就跳楼...等之类的话。
不过,我还是认为他们一定会拿A。
其实,我也知道我班他们的目标是一致的----就是全科A。
而我的目标,就是他们所已经达到的目标----及格。
我只要求能够及格而已咯。
说真的,UPSR我没有拿过A,一科都没有。
如果我在PMR或者是UEC中能够拿到一个A...
我真的是会开心得半死。哈哈。

其实,我也不知道能不能够拿A。
也不是说不可能啦,只是机会渺茫咯。
起码要对自己有信心嘛~
所以咯...为了来临的PRA...
我必须付出比他们多一倍的时间与努力!!
加油吧。。。
我也会为你们待祷的 ^^


p/s: 帮我待祷,谢啦 xD

7 comments:

Alvina Wen said...

我的目标也只是及格~
哈哈~
因为小学基础不好,现在也还勉强跟得上~
其实拿A。。。不难~
呵呵~我妈说的~
但对我来说,及格已经要偷笑了~
当然还是会要在努力一点拉~
你要对自己有信心~
加油~祷告哦~

快乐飞翔 said...

A很难拿?哈哈,谁说一定要拿A就是成功的人?只要你尽力,问心无愧咯~只问耕耘,不问收获,这才是最重要的,不要看结果,而要看过程,而且我觉得你有些地方一定可以拿A的,你试一下当天考试前开怀大笑一方,你会发现很多奇迹,哈哈~

ღJoyCeღ said...

现在轮到你们trial了厚..
要加油哦!
我们也是还有第二次的trial...
所以我们都要努力,加油!
一定要尽力,不然的话后悔的是自己,
如果尽力了,就算考不好,我想应该也会问心无愧吧~ 所以,加油咯~
我会为你祷告的!
我想你最近都不会上网吧~
毕竟你要读书嘛...哈哈哈哈><
所以等你要那首歌的时候,
再告诉我吧~
一定要加油噢...

小语:one piece超好看,可惜我还没有看完
~可惜可惜ToT

042♥ said...

pray for euuu~~````
kambateh^.^

ღJoyCeღ said...

嗯!我会的...
谢谢..
你也是噢..
考试要加油!

Joyce Tang said...

要对自己有信心哦~酱才能成功~=>

ღJoyCeღ said...

那个...你也是prefect不是?
也是很厉害噢...哈哈~
刚上学的时候当然很不适应啊~
不适应到有转校的念头咧...
哈哈~不过之后自己必须慢慢来适应...
不然以后会很辛苦的,毕竟还有好长的一段路要走...(讲酱怪怪的也~)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