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3

病了。

终于熬过来了。
哈哈。爽啊...
生了一场病,
头痛咯,全身无力。
昨天早上七点要回校考试,直到九点咯。
那时,我并没有感觉有什么异状。
直到和朋友一起到yakin吃东西咯。
那时人很多,外面又没有位了,只好坐里面 ><
在里面,我只能说很闷,又热。
这时,异状开始来了。先是头痛,接下来手就感觉好麻。
果条叫了RM5的,吃到一半就没什么力气吃了。
如果我不要吃的话,朋友会说我浪费。
最后,还是很逞强的吃完了。松了口气。
回到学校还要练习操步,要崩溃了。
只好带病练习了,头那时很痛。
练了差不多三十分钟,就去开会了。
在开会的当儿,我已经全身没力气了,加上头痛。
只能非常勉强的继续开会,还好我没有职位。@.@
开完会后,他们说要到菜园去。
当然,我也没有去咯。直接回家了,还要骑脚车。
回到家就直接进房间,躺在地板上睡觉了。
睡了差不多一个钟,就爬起来冲凉,吃panadol咯。
那时感觉友好很多了,就在电脑前面坐了一整个下午。
老妈回来后,问我还会怎样吗,我说头还会痛咯。
她马上就认定我是热到了。就给她刮痧咯。
刮痧后,整个人就很冷啊。发冷。
她本来说,我不能够的话就不用去咯。
但是,我还是坚持要去。
到教堂后,进了圣堂,整个人感觉很冷了。
一直发冷,手还要放进书包里。
也很勉强的看了“华理克”的video咯,标杆40的。
因为整个人真的是没有精神了。
回家后,直接换衣,吃药,就去睡觉了。
半夜肚子突然间很痛,就上了厕所。(前几天肚子就怪怪的了)
好不容易熬过了这一个漫长的夜晚。
到了今早,头好比较多了,肚子却依然隐隐作痛。
上了两次厕所。妈妈买药回来后,告诉我...
原来我得了肠胃炎。因为最近也很流行这种病咯。
最后,还是要感谢主。让我能够熬过昨晚咯。
嘻嘻...

3 comments:

Alvina Wen said...

生病了还坚持要去参加少团~
你这种精神我真的很佩服!!
坚持下去啊~~
加油~~

快乐飞翔 said...

肠胃炎?这个我小学时得过,那段时间很辛苦哦~我那时会发烧,大便水水的,肚子会痛,一个星期不能上学,还搞到激励营不能去,人家的生日会不能去(而且是在GCM,有泳池的,我多想游)~而且每天吃粥!!!所以你现在的状况,我可以理解的。。。多多休息哦,早日康复~

Anonymous said...

谢谢你哦!
那时我三年前一间对我来说是一件秦天霹雳的事。。。
对老师来说也是不能接受的吧。。。
我到现在也都无法原谅我自己。。。
当初为什么不做好来?
现在后悔、所对不起也没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