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6

好久没有update我的blog了咯。
哈哈。因为这几天没发生什么新鲜事咯。
而且,也没有什么东西好写。

假期到咯,虽然只有一个星期。
但是我们还要回校加强班咯。
我却不会因此而感到很厌恶...
如果换作是以前那个不喜欢读书的我,
肯定是一大堆怨言。
今年的我不一样了。变得喜爱读书。
因为受到了班上朋友的感染。哈哈。
但是,也有一些朋友会说我...
"未来的理科生哦/ 聪明了啦/ 聪明的人是这样的拉,不要打球了/ 读书仔 " 等等。
我觉得很疑惑,为什么他们会这样说我...好像再jyo我一样。
尤其是当天下午他们有计划打球的话,假如我没有去,这些话又会再度出现在我耳边。
有时候真的会觉得很累咯。听到这些话。
但是,这或许就是上帝给我的考验----环境。
没关系,我会坚持的。哈哈。
[忍耐],[坚持]。
为了塑造品格,必须坚持,忍耐。

标杆40前天终于看完咯。哈哈。
学到了很多很多。也知道我的人生目的是什么了。
但是,里面也有很多是我现在还不能做到的咯。
有可能是因为时间的约束,弟弟的关系,还有今年是会考年咯。
无论如何,我都会尽力的。呵呵...

9 comments:

Alvina Wen said...

我们当然也有回校拉~~
不过只回一天,为了生活技能的报告~
回校很不错啊~不用躲在家里闷得发慌~

Alvina Wen said...

传福音要慢慢来~
急不得的~
我会帮你祷告~
加油~

快乐飞翔 said...

wat哪里找,哈哈~我还单身也,哈哈哈。。。

快乐飞翔 said...

哈哈,所以啦~你就好咯,跟我们一起看的人好几个都没信主的,内心都没平安~我猜他们看到镜子都会怕,haizz,自作自受就是这样的~

ღJoyCeღ said...

叮叮叮~答对咯!
对呀!就是减肥,再加上不好吃~
简直就是天助我也啊~
哈哈哈哈哈~
应该是不会伤到吧!?
我的胃应该没有酱快就垮的吧!?
哈哈哈哈><

ღJoyCeღ said...

不会啦~应该是不会吧~不要吓我啦!
上次?上次是几时噢..
你应该看错了吧!?
我很肥的啦~所以才要减吗,不然又要被讲了咯~
唉...哈哈
我本来有一个东西要跟你讲的。
是什么寮啊?唔...唔...是什么寮啊?
啊~~~怎么办!?
忘记了啦~很像是很重要的东西啊!
做么会忘记的!!!!!!!!!!

ღJoyCeღ said...

哈哈哈哈~ 有!有看!哈哈哈哈~
噢..想到了!要跟你讲的东西就是。
那首歌我找到了!
厉害咧...可是只有1分钟的!
你要的话就跟我讲下,
不要的话也没关系啦~
哈哈哈哈!

ღJoyCeღ said...

你考完了记得跟我拿那首歌哦!
忘记的话,也没关系啦~><
加油!
Good Luck in your trial exam...
哈哈~加油!一起冲刺!

ღJoyCeღ said...

那个...你也是prefect不是?
也是很厉害噢...哈哈~
刚上学的时候当然很不适应啊~
不适应到有转校的念头咧...
哈哈~不过之后自己必须慢慢来适应...
不然以后会很辛苦的,毕竟还有好长的一段路要走...(讲酱怪怪的也~)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