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我是弱者。0分。

哎...
今天的心情真的真的很差啊。
数学满分25分,
我竟然考了个0分出来...
能想象下考0分的那种感受吗?!!?
全班我最低,
虽然之前考的时候,我已经知道7题里,
我只会做2题,但是,那2题我蛮有把握的啊。
竟然因为我的粗心而.......哎~
老师讲解答案时,我又听不太懂,不大明白。
思考能力差,分析能力弱,智商低。。。反正就是头脑不好。。。
就算喜欢数学又怎样,还不是每次都不及格。
那么UEC该怎么办?!?!
又好想放弃下个拜四的澳洲数学赛。。。
整个下午都没有心学书了。整个人变得很懒丧,很累,没有力气似的。
动不动就大声说话。。。
真的好累啊~!!头脑一片空白。。。

又多一道伤痕。

4 comments:

Alvina Wen said...

我数学也很差,更糟的是我讨厌数学。。。
不过我还去补数学。。。
整个下午作数学对一个讨厌数学的人来说是多么痛苦,可是我还是选择坚持。。。
这就是上帝给你的考验~
希望你们突破~
我建议你到进顺老师那里补习~
如果有位的话~
争取任何学习机会~
加油~

NBA评论 said...

hihi.........

- Joyce - said...

谢谢你的comment..
你们的那些comment给我很大的力量,
不过我知道自己还是需要改进改进,
所以,
一起加油吧~
是一起...
你要加油,
我也要加油的!

Anonymous said...

no one is "ruo zhe"
be hard n don give up
the success must belong to you!
you said that you enable to do two questions but it is wrong b'caz of yr "chu xin"
tat mean u "can" not "ruo zhe"!!!!
gamb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