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9

选择

圣诞节诗班练习一好
就直奔回家,然后恨不得赶紧坐下来写今晚的得着。

今晚的信息分享是包久聪牧师,讲题为“做一个有影响力的人”
但我更是觉得,他的题目应该要是“选择”会比较恰当一些。
经文取至《创世纪13:1-18》
早场他是从“罗得”的角度去证道
而今晚我也非常的蒙福,可以听到他从“亚伯拉罕”,这个信心之父的角度证道。

“人生就是不断选择的总和”
“不作选择,最后就是让世界的价值观选择了你”

亚伯拉罕选择了以神为中心
他做的任何选择都是透过求告神来跟随神的心意。
很感恩,因为活在末世时代的我有机会透过圣经可以读神的话语
从旧约到新约,上帝的话字字句句、清清楚楚写在圣经里,
太宝贝了。

包久聪牧师信息的分享也再次打醒了我
寻求神的心意是那么那么的重要。
最近在一些方面我还是那么容易的以自我为中心去做我要做的
就像把自己拟好的计划交给上帝,然后逼上帝一定要成就
人就是那么的软弱,因为自己的欲望没被满足
无论是感情、工作、学业也好
我们都喜欢按照自己“自以为是”的计划和想法来求神成就。

殊不知上帝有更好的在后头,等到最适合的时间才给我们。
因为贪,我们等不及,我们没办法等。
要不然就是先试试看自己的计划行不行,自己先作上帝。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
当然我也知道自己没办法替别人作选择
就算尝试影响了也还是于事无补的话,我真的只能觉得很抱歉。
也很心疼没办法引导别人走上对的路。

套一句”God's not dead”里的一句台词:
"They get to choose."


幸福与不幸福之间只在一念之间,全都是自己的选择
我们终究要为自己所选择的负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