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0

向我心说话

有的时候上帝不向我们说话
是因为在我们的心里,我们并不是真的想求问祂。

当我们求问神的时候:
上帝会说:“好,你去!我成全”;
上帝也会说:“不,我不准你去。”;
或者上帝也会说:“站在原点,再等一等,时间还没到。”

但更多的时候
当上帝不成全我们或者要我们等祂的时间的时候
我们却执意偏行己路:
“不,我不要等,我等不下去了!”
“不,我就是要这样走!”

我们不降服上帝的旨意。

然而这不是求问神,而是命令神。
这也难怪我们很难听见上帝的声音、了解神的心意。


求神更多的怜悯我
因我不够降服在你面前。


“耶和华又来站着,像前三次呼唤说:”撒母耳啊!撒母耳啊!”
“撒母耳回答说:“请说,仆人敬听!”
(撒母耳记上3:1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