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2

生活是未来式

洁癖和强迫症这两方面
完全是遗传妈妈的。

妈妈对于家里的整洁有很高的要求,
所以自然而然的我也被妈妈从小训练到大
家里一定要打扫干净、排列整齐。

在其他方面就还好,就是关于“干净”和“整齐”这两方面
我就比较没办法自控一点,
家里太乱会很烦躁、东西吃了掉在地上然后黏黏的更是受不了,
一定会立马主动把它们通通打扫与整理清洁。

因为对我来说,一个家里如果够整齐和干净
就可以给我一种很舒服自在的感觉。


说到人,我更不喜欢有些人都总是一副爱睡觉、提不起精神的脸。
整天无所事事。。。
看了自己也会很烦,因为不喜欢面对这样的人。
可能也是因为自己是属于高度敏感的人,所以没办法忽视身边每一个人的情绪。
真是的,有好有坏。

拜托,真的,不要懒懒散散。
或许现在真的没什么事情可做,但也请你们去找点东西做好不好?
生活是未来式。
上帝给每一个人都有24小时,不要这样白白去浪费掉。
超可惜的好不好?

在别人眼里我可能对自己很严厉、很苛刻、也很多要求、甚至很怪咖
但这也是为了我的未来着想,
无论信仰、健康、感情等。。

现在已经2字开头了,趁着还有力气去改变的时候就去改变。
我可不想等到我老的时候才后悔,今生只有一次,
我想要漂亮的活出自己的人生,更是要活出神的计划!

做自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