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4

我要chat chat

这两个礼拜的Study Week就要结束咯!
时间过得太快了
功课还没完全准备得很好
不过,只要完全交给上帝,然后尽上自己的本份,就没问题了 =)

好久好久都没跟朋友好好的聊天了
当然也不是每个人都能够聊得来,我比较Choosy的
每一天就是过自己的生活咯
hmm, 是几孤单一下的
因为有好多东西都没得分享

现在的情况就是:
“极度缺乏谈话ing”

不过,感谢上帝的就是
祂的同在、祂的不离不弃、还有就是祂的爱。

就算看到大家都有自己的伴可以聊天、过得不孤单
但我还是有神
我也知道自己是不孤单滴

我想,
能够独自一人也是上帝赐的恩典之一吧。

也唯有祂的爱能够充满和填补我的缺乏。

加油拉
耐得住孤单的人是强大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