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新加坡与小组

今天下午从新加坡回到美里了
这也是今年第三次到新加坡看医生和旅行
不过,这一次没去很多地方,因为该去的地方都去过了
该怎么搭MRT、转站;
还有一些新加坡的文化,也略知一二。

我得说
新加坡是个不错的地方,适合到处走走
吃吃Hawkers的食物、看夜景、逛街,
最重要的是那里的治安很好
不用太担心小偷什么之类的
特别适合一个人的旅行,尤其女生。

这次的旅程最特别的是:
第一次在外国用了一整天的时间呆在教会里!
包括团契聚会和崇拜。

我去的是Arnold和泽顺他们去的新加坡浸信会(基石堂)
最多的崇拜人数为120人,相当小的一间教会,
但给我这一个新人的感觉就像是——家。

大家一看到我就直接笑脸迎接,很热情。
当天恰巧是联合团契,不同的小组一同联合。
在游戏项目和分享环节中,大家很积极参与,没有被动不说话的。
我感觉自己好像参与他们当中好些日子一样。

他们很注重教会里每个弟兄姐妹的关系和成长
因此他们的小组事工还蛮好的,大家谁也不冷落谁。

我想这是我们美安堂青年团契小组事工里也要学习的吧
虽然真的很喜欢他们的方法,但是我也没嫌弃自己所属的团契小组事工
只是需要有人肯愿意主动付出
我们其实也是可以做到很好的。


渐渐发觉自己很喜欢观察周遭的人、事、物,
只要是一个人的时候,就特喜欢这样的习惯,
也要把自己在新加坡教会所学的东西带到自己的团契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