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9

不平衡

最近开始在反思自己的事奉心态,
因为这个不平衡的心态已经作祟很久了。
现在才来反思,
我想还不会太迟啦,
总好过置之于不管。

我也不是什么完全人,
在事奉的道路上也会遇到瓶颈、
也更会面对到自己觉得很不舒服的事奉安排和决定。
可能是因为自己的心态不正确,
但也不排除他人也有过失。
毕竟,
我们都是罪人。
嗯嗯~


有时候会觉得,
自己事奉了那么久,
为什么有的人没自己的经验那么多,
就可以一下子被安排到那个事奉领域,
说白了,
就是刚进来教会的信徒,
心理真的会不平衡些。
当然我也不想自己刻意去争取那个事奉岗位,
只是觉得,
如果人家都没有看上你了,
何苦要勉强自己呢。哈哈。

有时候会觉得,
为什么刚从国外回来的学长学姐都可以那么“大件事”,
甚至今天回来,
明天就可以担任祷告会或者是崇拜的助唱。
我不是很明白吧。
这样做,到底妥吗?
还是又是我自己心理不平衡。


一路事奉了那么久,
这些都是心里话了。

我知道
或许自己在某方面的事奉真的没有那个恩赐;
或许上帝并没有呼召我担任那个事奉岗位;
或许上帝的时间还没有到。。。

也不是要埋怨什么,
只是想要说出心里的感受罢了,
我不是圣人啦,
会有这样肉体的情欲和感受,
是正常的,
而且我也承认直到现在我还是会不时这么想。

已经很努力控制了。

加油吧!
作自己就好 =D
上帝有他自己的时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