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9

当信心受到考验

今早在图书馆复习功课,
突然Business Plan的队长打电话给我,
说我们报告的Turnitin Similarities是 26%,
听到这里我觉得都还可以,
因为20%多真的是还可以接受的范围。

谁知道,
后来他告诉我老师说在这个范围没办法接受,
要不就直接fail掉这个报告(35/100),
要不然就是重写。
如果还有Final exam我可能不会那么压力,
可是就是这个unit没有。
意思就是说只要这个报告的分数没了,
肯定就是要retake

我哪里要!

similarities会那么高的原因之一,
也是因为其中一个队员在做他报告的部分,
有一半都是copy and paste
O.O

啊,
也没有要怪他的意思。
只是觉得顿时很没力,
离final exam还有13天罢了,
哪来那么多时间再另外准备报告(如果真的要重写)
而且还有很多unit还没复习的。
真的是没有话说了。

信心受到极大的考验。。。

虽然在第一时间听到这个消息后,
已经马上学习顺服神,交托神了,
可是我还是那么的软弱。
祷告了还是担心、还是会觉得压力。

我知道我也不能做什么了,
唯有继续祷告上帝,
求神怜悯。

第一次觉得今晚不想去门徒班;
第一次觉得星期3的团契服事很麻烦。
我想是因为心情不好的关系再加上压力吧。

学习顺服,
我要学习顺服。

凭信心走下去,
神会为我开道路。

2 comments:

crysta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crystal said...

亲爱的,加油,不要沮丧哦...还有红为你打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