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8

后悔

透过这一次的经验和学习,
今早真的是深感后悔极了!

第一次那么讨厌、自责自己
为什么当初那么的唐突和不理智,
做决定前没有好好想清楚就开始了一段感情。

要负的的责任很重、也很多,
逃避也不能解决问题。

我知道这是神也要给我的功课,
为的是磨练、钻、打碎和撕开我。

真的很痛。
无形的压力不断向我迎面而来。

我渐渐的发觉到
上帝要开始重新地塑造一个截然不同的黄允联。


再辛苦、再压力都要走下去,
这是我之前选择的,
结果一定是要由我来自己负责。

真的。。。
我不会再随便惊动爱情,
更不会因为一时的感觉或寂寞而一厢情愿,
我知道我要改变。

为了上帝,为了我自己。
更是为了我以后的最佳伴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