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

信心之旅

明天就要presentation了,
今天就和组员一起再去找老师做最后的检查。
不过,
因为人太多的关系,
所以我们苦等了1个小时半。
但是,还是要感谢上帝 =)

其实,
结果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
上个星期找她讨论的时候,
给她看了我的slides,
她没说不可以,只是说需要改进,
意思就是说我准备的东西都在轨道上。

哪里知道今天她又说跟另一个组员的资料差不多一样,
需要改掉一些东西。。。
啊!
怎么会有这样的事情?!
每一次找她问她东西,
没有一次是正确的,而且每次说的东西都不一样,
该说她的要求奇怪呢,还是什么啊?
搞得我一头雾水。
组员们都是这样认为。

好了
今天星期2,
晚上还有门徒的课程,
明早8点的presentation。
没有多余的时间给我改了。
自己还有另一个assignment要做,
虽然不赶,可是很烦恼的说。


奇妙的是,
我却没有因为这样而感到很生气,
我反而突然觉得很有信心,
当然,
这个信心不是出于我自己,
乃是上帝给我的信心,
我没有丝毫惧怕和压力的心情。

因为我心里深深知道神会大大地做工。
完全交托也是我唯一能够做的。

虽然今晚还有门徒课程,
但却没有想要不去的心情。

感谢神,
以往的经历,
让我对你的信心慢慢一点一滴地打好了最稳固的基础。
跌倒还是会有时,
但是,
我相信我站起来的时间一定比其他人快!

信心,
不是眼看、耳听在先。
而是在你看不见、听不见的时候,
已经看到了神为你成就了大事!
=)


“信是所望之事的实底,是未见之事的确据”
(希伯来书11:1)

1 comment:

Kevin said...

一次苦难就是一次学习的机会~ 加油!会为你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