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9

生活

最近开始回到了运动的生活,
尤其是篮球,
已经下定决心要变得比以前更强,
要把自己的弱点通通给解决掉,
因为突然发觉到运动就是我的特长。

反复不断的思想,
原来上帝给了我这一个这么好的运动恩赐,
是要我好好地运用和发挥,
以便可以归荣耀给我们在天上的父上帝。
上帝创造了运动,想必他也一定很喜欢运动这个活动。

运动让我找到了自己的热情,
自从上了大学以后就开始找不到可以好好专注的东西。
其实那一个自己想要的东西就是可以让我愿意花时间学习并享受的东西。
运动就是其中一个!
不但可以锻炼自己外在的各方面能力,
更是可以训练心理素质、意志力、坚持不懈的心理的最好途径。

我才知道,原来我这么爱运动。
感谢上帝把这一个恩赐放在我里面 =)


在教会里开始也找不到属于自己的好朋友 ,
因为最近看到身边的朋友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群(啊,又被影响了。。。)
可能因为这样所以朋友都说我最近开始搞emo?
连馨红也是这么觉得 (不会吧?!O.O)
当然我也得承认自己最近的情绪或许比较容易偏向负面,
其实我很不喜欢这种感受咯。
曾经这样的经历真的让我感到很难受,
所以不想要有第二次。

可能有人会问“为什么不试着参进去?”
哈哈,因为我不想作厚脸皮、不要脸的人。
这样反而会然其他人更加反感。

找不到跟我相通的朋友~
不是不了解就是没法体谅。
毕竟彼此的处境和思想都不一样嘛,没办法咯!

不想搅扰其他人的生活圈。
还是坚持过着这样的生活吧=)
虽然有些寂寞,但是还有运动陪着我。
偶尔的关心、为别人祷告,
或许是我唯一能够做的,
不错~ :)


拼命打篮球的感觉真的超爽的,
那种拼命真的是只能用“不要命”这个字眼才能形容。
因为只有运动才能让我好好发泄,
所以要发泄,就要尽全力的发泄,
直到自己的体力殆尽。

生活~由上帝带领、引导就是了。
上帝是我最知心的朋友。

总算这句话还是最安慰我 =')

1 comment:

陈俐 said...

超喜欢这篇!(y)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