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事奉

说到昨晚的国民服务团契事工(应该是这么叫的),
真的是好充实、
非常好的一次体验!
其实,
我也真的是凭信心去参与的,
内心挣扎了好久,
因为报告的slides还没开始做的关系,
加上第二天早上就要跟组员一起拿给老师看。
冒险的说。

但是,
我一直这样告诉自己:
“上帝的工有永恒的价值,上帝一定会帮助我的功课,一定会祝福我!”。
所以就这样,昨晚就踏上了信心的旅途来事奉。
内心当中也有很强烈的声音一直告诉我:“传福音不能等,今晚是很好的机会”。
我相信是圣灵的引导。

感谢主,
真的没有白来!=)
虽然带领唱诗的过程中都是清唱,
加上全部诗歌他们也不会唱,
所以,有点难带,
不过还是硬着头皮唱下去了,
只能说,
为了上帝,我愿意学习!

跟他们也很好相处,
他们也很可爱,虽然顽皮捣蛋,
可是,
我深信他们个个都是有着不同恩赐的少年人。

昨晚之后,
又有一股强烈的声音告诉我:“拿下这个为期3个月的事工”。
我敢肯定的说是圣灵的感动,
但我不消灭,
我心已决定要参与,
能够尽自己的能力付出多少、传多少福音给他们就是多少。
重点是在能够叫他们生长的上帝!

----------------------------------------------------------------------------------------------------------------

今晚也是青团2013年的职员复选,
感谢主参与的第二年就中到了美青职员的行列,
这是上帝的恩典 =)

第一次复选,
我整场都感觉好紧张,自己感觉很严肃。
不敢马虎的说 (哈,好笑。。。)

感恩感恩,
我也被选到了作见证组的正组长~
嗯,压力的说,
因为是组长,
又是第一次的美青职员。

不过,我还是要感恩。
毕竟这个事工我会比较有点经验,
因为在少团服事过这一个见证组有1年多。
所以,
东西应该是大同小异。

只是,
能够的话我想要和组员讨论新的事工方案。
不想一直都是墨守成规的那几样事工。

现在能够做的事就是不断祷告,寻求神的旨意!


逐渐恢复了事奉的生活,
感觉生龙活虎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