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5

感恩感恩

终于到了Week 11,
还有最后一个星期的冲刺就结束了First Year Degree的生活。
还真的是不知不觉呢~
时间总是过得那么的快和无情。

接下来虽然还有2个Presentation和最后1个的Business Plan,
不过都蛮轻松的,不会难得哪里去,
至少还过得去哦,因为都是Group的,
感谢神!

最近起伏不定的情绪也得到了化解,
再次感谢上帝,
情绪终于能够稳定了 =)

又交到了一位真正能够谈得来的好朋友,
哇,真的好感恩!
这种机会不是那么容易遇到了,
不过,真的感谢上帝,我遇到了=)

的确。。。
人越大,身边能够真正陪伴你的朋友也渐渐少了,
因为出国的出国、工作的工作。
但是,
上帝还是另外安排了不同的天使来关心我、鼓励我,
加上我的馨红,
真的也就足够了~
我也没想奢求太多,真的。


平平凡凡也没关系,
生活有爱就有意义。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