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31

释怀

今天是国庆日,
一点feel都没有咯~哈哈。
可能8月31号只属于马来半岛的独立吧,
毕竟当时砂劳越和沙巴还没加入,
所以,
9月16日才来庆祝吧!=)

今天假期看到朋友们都在出去“混”,
而我只能乖乖宅在家里,
除了看戏、睡觉,要不然就是做星期一要交的Assignment,
感谢主!
傍晚5点多终于做完了 =)
但是心理还有有点不平衡咯!
打算晚上也要出去和朋友喝茶聊天,
可是因为某些因素,
去不成了 D:
只好一个人在家又看戏。。。
连我的她都可以和家人一起出街,
不公平的说~~

不管怎么说,
都已经过了,
今天就当一天的宅男吧!=D

**********************************************************************

奇妙奇妙真奇妙~
今天冥冥之中感觉到上帝要我经历什么,
虽然只是呆在家里,
可是看到Facebook上某些东西,
莫名的让我的心又开始扎了起来。
我想就是和这篇文章的主题所写的一模一样,
”释怀“。

或许我的生活一直以来期望、盼望着太多太多别人的生活方式吧。

邀请我参加聚餐、运动、看戏等活动都会让我感到很开心,
虽然的确是朋友,但却不是很常谈话的那种。
看到自己比较好的朋友都跟他们一起出席活动,
自己却没有参与到,
心里就开始很不是滋味。
哈哈,我知道是自己的心态有问题。

自己想要拥有的东西太多了,
以致有时候觉得活到有些累人、压力。
哈哈。
不过真的很感谢上帝今天让我经历的。

我想,
有些东西真的是不能期望的。
上帝不给就是不给,
所以只好学习释怀和顺服吧!
=)
这样会让自己开心点~
我有我自己的生活!
我的生活也一样可以很精彩,
无需和他人比较,
因为我是独特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