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0

(马太福音6:1-14;19-21)

难得今早可以不用上课,
因为Hari Raya的关系,
所以也特别睡迟了一些,7点多起身。

带着饱满的精神告诉自己今早一定要灵修,
真的太久没有灵修祷告了,
与神之间的关系忽冷忽热,真的不是滋味,
属灵生命感到内疚、空虚、干渴。

最近不断地在忙Assignment,
生活中除了它还是它,脑袋没有机会好好休息过,
早上一起身想到的就是它,
不知不觉已经把上帝给挤到一旁去了。

今早的灵修让我有了很大的得着:
(马太福音6:1-14;19-21)

特别是在第19到21章,圣经上说到:
"不要为自己积攒财宝在地上;地上有虫子咬,能锈坏,也有贼挖窟窿来偷。 只要积攒财宝在天上;天上没有虫子咬,不能锈坏,也没有贼挖窟窿来偷。  因为你的财宝在哪里,你的心也在那里。"

我相信,是圣灵大大地提醒了我这个教导。
不是特别关于钱财的,乃是关于我在生活方面的功课。

赶Assignment得日子里,每一天我都过得没意义,
除了不断找资料、修改文章,其他关于与上帝的亲密、沟通时间都没有了。
深深觉得就是在为自己积攒财宝在地上一样,
不断盲目地积啊积啊,但却没有永恒的价值。
这些知识,上帝如果要的话,他随时可以拿走的,并不需要经过我们的同意,
我们算什么,只不过是受造物罢了,没有权力可以和创造宇宙万物的主宰讨价还价,
我们只可以甘心顺服。

要学习懂得如何交托给上帝,
把一切的压力重担都完完全全地交托给他。
我们人是软弱、有限的,离了上帝,我们不能做什么。

在往后2个月的学习生涯里,
我要更懂得如何学习跟上帝建立亲密关系为首,
功课的事情,我深信上帝会带领。

积攒财宝在天上,
就是要和上帝建立亲密关系为首。
投资永恒,而不是世界。
任何事情都不能隔绝我们与上帝的爱。

1 comment:

婷·停 said...

阿们!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