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不平衡

终于放假了,
忙忙碌碌了那么久的时间,
是时候可以好好让自己休息、放轻松了,Hiak!
=)
感谢上帝,
让我先苦后甜,
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星期的假期,
但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嗯~
突然有点感触,想要分享分享~
就是。。。

突然感觉到自己的心开始在抱怨些事情了。
仔细想了很久,我想应该没错。。。
就是觉得自己总是为别人着想、付出,
可是一点儿却没有回报,
当然我不是一味想要别人回报我,
只是觉得心理很不平衡罢了。

为什么没有人可以为我着想呢?哈哈。
哪怕是一点也就够了。

祷告交托吧!
统统交给天父上帝~
压力重担都完全卸下,
因为知道没办法靠着自己的力量做什么,
唯有耶稣基督的能力与安慰能够抚慰我 =)

1 comment:

Mily 娴 said...

假期就好好休息充电吧~
辛苦你了哦,有时候人脾气太好的时候就会常常遇到这样的情况,证明你让别人觉得很安心~
不管如何,如果觉得不舒服,就要坦白你的感受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