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爱父母

 感谢天父爸爸今天的带领~
因为今天上课的情况都很顺利哦~
=)

之前一直很担心的Accounting's Group Assignment终于有着落了!
再次感谢上帝垂听我的祷告!
真的是上帝的恩典啊~

今天也和妈妈去问了一家有提供营养餐的店,
因为之前朋友也有在那里吃,
脸比我严重的,吃那个产品也渐渐好了起来,
所以心想也要尝试下,
毕竟最近的脸很严重的说咯!

问了才知道原来是著名的Herbalife,
妈妈之前也有吃过的(减肥),
哈哈哈!

真的很感谢妈妈,
花了几千块买下了这些产品,
为了我的脸。

其实妈妈真的比我还要更紧张我脸的情况,
总是苦口婆心地说我、骂我,
我也知道这是妈妈出于爱的关心 =)
妈妈也总是说她很心疼我的脸,
啊哟,对不起了妈!
让你操心了。

一定要趁还在世的时候,
好好孝敬父母!
爱我的父母!

这也是上帝要我们做的!
“当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华你 神所赐你的地上,得以长久。”(出 20:12)

“你要使父母欢喜,使生你的快乐。”
(箴23:25)




2 comments:

Mily 娴 said...

没错,要好好爱父母:)

婷·停 said...

你有个很疼你的妈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