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8

努力,还要再多!

今天是第二个星期的Tutorial class,
Accounting 和 Economics~
哇~很吃不消咯!

还以为今天可以顺利的享受这两堂课,
谁知道,发生了变数!><

本来是在Room LTCL 4的,
和刚认识的新朋友,3个都是沙巴来的哦!哈哈!
更巧的是,我们都是独中生direct上大学第一年!呵呵!
哪里知道,今天内部突然把我调走到别的班级>< oh no...
伤心咯!!
Assignment组员又要换过~

Accounting的东西真的是没有基础,
因为中学时期没有这方面知识的老师,
所以我对这门课可说是一窍不通啊!
今天教授在班上叫我们做的习题,
我敢说只有我一个人不会做 ><
很受伤、很挫折。
还要另外花时间从新学起。

Economics我就比较有信心!
中学时期有学过嘛!=P
可是,(又可是=.=)
老师给的题目我还算会答,
但是呢,她还要我们解释为什么会这样,
这完全让我不知所措!
感谢主今天没有叫到我回答任何问题><
我知道这也是为我们好,
要我们完全能够明白所学的,
而不是死背书。

今天的心情简直就是不能接受!
很受打击、失望、失去信心,
甚至一度心里还告诉自己不要继续念下去了,
我面对不来。
我知道事情虽然不大,
但是我就是没办法接受,
这些都太新了~是以前没有面对过的,
这一下真的很难接受。
我需要时间。

祷告会前,我不耐了。
为了纾解情绪,这是第二次在祷告会时流泪、呼求神。

感谢上帝,
哭过后真的好了许多。
上帝有他自己的计划在我身上,
也许我应该用属灵的眼光去看待这一切才是。
我更应该要顺服在他的旨意下。
上帝知道、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他也绝不会故意作弄我,
因为他爱我,
他用尘土精心地创造了我,用生气吹入鼻孔里,
使我成为了有灵的活人!是上帝所爱的。=)

在基督里,我有永恒的盼望!


“神啊,求你保佑我,因为我投靠你”(诗篇16:1)

4 comments:

快乐飞翔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快乐飞翔 said...

我也有遇到全新的东西,就是电脑的subject,C++之类的东西,超级的陌生,也是没有底,

但靠着信心,我们一起跨过,把不会的东西变成会的,一起加油!!!因为有谁生下来就会走路的呢?呵呵^^

Mily 娴 said...

加油哦,我明白你的感受,我的accounting也是...的,哈哈~
現在依然在掙扎當中呢,不過,一起靠主加油吧:)

crystal said...

加油哦,我们一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