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7

剩下,还有

上了大学后,
从来没有想过会这么难熬~
或许也是还没完全适应的关系吧。

在中学时期头脑都一直处于“死脑经”的状态,
大学又不一样,
凡事都要动脑筋!脑力激荡!
生锈的螺丝还需要时间来恢复转动。

部落格越来越多负面的文章,
都是大学的“错”!
都是大学“害”的!

才一个Assignment就快要击溃我了~
顿时发现律师、法官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当的,
不只是单单完全要熟悉法律条规罢了,
还要会分析啊!
又是脑力激荡!哈哈哈~

Business Law's Assignment星期四就要交上去了,
现在目前为止我的工程只有到达60%,
得要加把劲了!
但是,真的不简单的说咯!>.<

一个早上才做了几题罢了,
冲个凉后,发现到~!!
其实神并没有离开我!
他有他自己的时间在我身上。
虽然只是几题,但是这已经是恩典了!=)
这几天都有在进步,不断累积,
纵然上帝不是让我一天就可以完成,
我也要感谢上帝!

我相信上帝一定会帮助我在那之前给做完的!

告诉自己时间不是剩下4天,
而是还有4天的时间可以完成它!

要相信上帝的恩典是够我用的~
时时祷告、时时倚靠他!

加油联,你可以做到的!
因为在上帝没有难成的事!=)


“你所作的,要交托耶和华;
你所某的,就必成立。” (箴言16: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