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3

新生活!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忘记背后,努力面前的,向着标杆直跑!
=)

昨天去CT 申请大学,
因为自己已有了方向,
所以前后也不到半个钟头就搞定啦!Hiak!!
(嚣张)
心里的感觉也一直告诉我,
Management & Marketing就是我的选择。
希望这就是上帝要我所读的 =)
全力以赴,尽力而为啦!

很快的,
2月10多号就是Curtin的Orientation,
2月27号就是上学的第一天啦!
不知道习不习惯没穿校服上课的感觉,
不过,那肯定很爽的啦!
穿得轻便、舒服,
读书也不会那么有压力!

加油加油!
I can do everything through Him, who give me strengths!!
上帝就是我的力量、我的山寨。

耶和华帮助我,我还用惧谁呢?

1 comment:

Alice 倪 said...

不用穿校服去學校當然爽
可是問題是
久了,也會開始擔心說,哎呀~到底今天要穿什麼衣服,明天要穿什麼衣服啊,哈!^^
共勉之: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認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箴言三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