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爸爸

家里什么都好,
不好的是偏偏与父亲的沟通有....
代沟!

我们孩子与父亲平时就不多话,
一天可能都说不上一句。
最多就是:“嗯、哦”。

这个挑战真的是不简单。
刚刚帮忙爸爸弄灯笼,
因为他的一些误会,
弄得对我说话显得不耐烦,
我没做错勒><
在店里工作也是这样,
当着顾客面前说我。

我知道他是对事不对人,
可是,
我的心也会痛咯。
受到委屈吗~

爸爸的性格就是这样直、
说话可以直接插你,不给你脸的。
或许自己就是长子,
加上父亲思想属保守派,
对我难免会更加苛刻。

爸爸不懂得怎么去爱孩子,
爱的方式就是给我们用好的、住好的。。。
其实,
我更想要的是他直接的关心、
透过谈话也好还是怎么样。

我感谢上帝,
拣选了我得到了耶稣这一份救恩。
思想得以改变。
要不然现在肯定恨死我爸了。

我不怪我爸。
爸爸也还没真正信主,
虽然我的婆婆生前就是位基督徒。

不知道为什么,
一般上男生的心就是那么的刚硬,
意思就是不容易信主。
所以在教会里当我看见很多朋友的父亲都是基督徒时,
我很羡慕,
一家之主是基督徒!
这个家必定不一样。

我希望我爸以后也能像他们一样。
我不会放弃,纵然他有时还是会那样对我,
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在耶稣基督里,我有盼望!
祷告,就是帮助爸爸的最佳办法了,
也是唯一让爸爸能够信主耶稣的途径。

上帝啊!
求你软化孩子父亲的心,
让他能够打开心门,接受你为真正的救主!
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