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6天5夜的美少营会就这样结束了,
我和志辉还是整个营会里唯一年纪最大的两位(19岁)。
尴尬的说~
起初还真是认为营会的时间太长了,有点后悔。
但是后来参加完毕后还觉得不错的说 =)
有机会,还想参与,不过是义工。呵呵~

这次的营会我虽然不是筹备会员,
但是自己还是习惯主动去帮忙做事情,
没办法,这种感觉很爽~很开心。
为主耶稣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

最后一天,
要不是发荣叫我去他的房间,
我也不会发现一件让我吃惊的事情。
就是发荣、利庭、德隆(我组组员),
他们3人一共在2011年里,
作词、作曲写了10首歌!!
Impressive O.O
让我自叹不如。
德隆(吉他手),跟他也真是巧!
在同样一间studio上课,同样一天,同样老师,同样是爱玩Classical Guitar! =D
他让我感觉到玩吉他其实就是可以很开心、自由发挥的。
打破了我之前一直认为的要严肃、高标准,
感谢神!

在营会里也与Susu Cheng认识了很多,
改变了之前对他不怎么好的映像,
人家其实很有领导天份的!

挥别了2011,欢迎2012的到来。
新的一年,要开始追梦了!
为主来梦想、为主来发光!
今年真的好好好拟定计划,忘记过去、努力面前的!=)
靠着上帝,就没有难成的事!
有耶和华帮助我,我还要惧谁呢?
不要害怕前面的道路崎岖,只要单单相信神,
苦难终会变为祝福。

身边的一些朋友也要开始他们自己各自的旅程了,
虽然心中真的是不舍,
但是我深信上帝还是会让我们再次相聚在一起。

朋友们,加油!
我会继续为你们祷告。
你们千万别忘记上帝仍然爱你们、眷顾保守你们!=)
靠着祂,能够胜过世上的一切!



感谢神,阿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