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

美安堂

终于结束了忙碌的这一天,
新圣堂落成典礼兼46周年庆典感恩崇拜~
今天的服事,除了唱歌还是唱歌,
哈哈哈~
不过越唱越觉得自己的唱诗技巧有那么一点的进步了。
感谢主!

今天站上台的感觉——震撼!
会众的人数就如蚂蚁般地布满了整个的圣殿。
顿时觉得自己很渺小哦,
虽然不过一千多人。

另外,
这也是我19年以来,
第一次做过3个小时的崇拜~
我想我的一生也只有这么一次了,
除了感恩还是感恩 =D

上帝的带领真是奇妙可谓~
美安堂这一路走来可不简单,
当中的风风雨雨,成就了今日屹立不变的美安堂!
虽然我来到美安堂也快3年了,
可是我却觉得自己呆在这里的时间甚至是超过了3年之久~
我想可能就是因为上帝的丰富带领吧!

开始在少团里学习交朋友、当上职员、事奉服事、洗礼入会等等~
记忆里都充满了多姿多彩在美安的美好回忆~
是上帝的恩典临到我身上,安排我在美安堂里学习,
感谢上帝!

如今美安堂已有46岁的年龄了,
盼望仍然能够在美里当中成为福音的中心,
在美里继续发光发热,引领更多迷失的羊群回到主耶稣里。



10月2日已过去~
有些服事,该放手的就要放手,
继续专心服事自己向来所坚持的。
当中不愉快的事就忘了它吧~
讨神喜悦的敬拜、服事才是最终目标。

眼看UEC就要来临,
19天,继续地冲刺~!
一些都交给神就对了,祂必定会带领!
加油加油!=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