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离高考不到2个星期的时间了~
实际上来说应该是13天。
心里开始不禁的担心,“读得完吗?”,
在考试前能够准备得最充足且有把握的应付考试吗?
老实说,以我现在的情况,我还真怀疑。

背的科目就不用说了,那个还容易应付,
怕的是数学,最担心的就是这一科了。
能够及格就是我的最大目标(B3~B6)。。。

还有13天,告诉自己时间还是很充裕的,
只要每一天好好善用时间。
靠着上帝,一定可以度过的!

看着朋友们努力的拼,
心里顿时倍感压力,我得承认。
没关系,告诉自己是为上帝而考、为上帝而拼!

主啊!求你按着你的心意,引导我前方的道路。
因为知道在主你没有难成的事。

=D

1 comment:

Mily 娴 said...

加油哦,相信你可以做的很好的:)上帝會大大賜福與仰望依靠祂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