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3

说真的,
星期天一向来是没有闲空过的~
因为要在教会服事、敬拜、朝见神。

就是这么刚好!
明天考数学~也是我最弱的一科。
考试前到今晚为止,准备的不会过半,
心里倍感压力、负面的思绪又来袭击我了。
顿时很无助。
加上今天一整天都在忙,献唱、练唱。。。
早上7点到下午3点多都在忙上帝的工,
没时间可以念书。
但是,一直以来我都坚持这么做,哪怕明天有考试。
因为我知道上帝在我心里还是居首位的。
虽然并不能立即给我能力可以一下子完全准备好明天考的科目,
然而上帝必定有祂自己的计划在我身上,
祂有祂自己的时间。

可是,
本想从教会回家后就直接要复习明天的考试,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很难读得进,
加上其中一个钟头又用来去喝茶,oh no!!
准备得真的不够啊!
经济、数学,都是文的主科,怎么办?!
我没信心了。。。我心里甚是恐惧考出来的成绩。。。
只能一直埋怨自己。。。
或许这是神给我的考验吗?
可是明天就要考了勒!UEC很重要的啊!
不能随便开玩笑的。

回到家后,
在FB上看见翔和Shirley写的东西,
真的好安慰,
且也让我重新思考上帝的大能和应许。
好好地向上帝做了认罪祷告~
也恳求神加添我不足的信心。

是啊,我得承认.....
面对现实、困难的环境,
对于神的应许和真实,完全抛开了。
试着要用自己的聪明去解决和面对,忘了祷告求神智慧。
人好软弱。。。
面对这样的困境,刚刚真是被打败了。。。

没关系,重新再站起来!
或许这是上帝透过他们来CALL我~
就像今早传道所说的。感谢神!=)

我也觉得自己作对了,就是。。。
今天的时间我完全都奉献给神了,
抛开了属世的事物,就如考试。
我深信上帝会预备比我想象中更好的给我!
我深信上帝有祂自己的旨意和计划在我身上!
我深信把上帝居首位,所赐予的祝福必定多得多!
我更深信上帝是爱我的!

主啊,
孩子知道自己准备得不足,
之前也没有好好地预备,
但是神,孩子第一时间要寻求你!
你是居孩子生命中的首位!
离了你孩子也不能做什么。
神啊,
孩子全然向你交托、仰望。
不论明天顺利与否,
孩子都顺服,孩子都会以感恩的心来面对。
求神按主你的心意,加添孩子够用的信心与属天的智慧。
孩子深信你!阿门!


“你们要先求祂的国和祂的义,这些东西都要加给你们了。”
(马太福音6章33节)

1 comment:

Mily 娴 said...

嗯嗯,加油哦,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這幾天也是一直在掙扎中度過,最後還是要轉向上帝,考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