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5

Just Bring It

不论你们在背后有没有议论,
我知道我也是阻止不了你们的口,
能说多少就尽情地说吧~^^
能够的话就光明正大地跟我说啊,
我不会介意的~
因为我的度量可没有你们这么小勒~哈~

不管是谁,
都希望你们不要那莫计较的说咯~
做人何必这样呢,是不是?
度量大些,日子也会过得更开心、喜乐些啊 =)

若以前真的有伤害过你们的地方,
在这里跟你们说声抱歉。

看一切人、事、物都要顺眼点~
因为看他人不顺就是自己的修养不好啊~
哈哈~


苦难、试炼都来吧~
我欢迎接你们 ^^
因为我有上帝,就是我的天父上帝!
祂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且够我用的~

来吧~来吧~

1 comment:

快乐飞翔 said...

无需介怀,人家要这么说也没什么的,背后的评论根本伤不了你的,

因为豁达,一切伤害只是过眼云烟,

喜乐地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