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0

又是乌龙!

又是一场乌龙!
第一次的历史模拟考,
老师再次提醒一题只能作答一张纸,
我有听见,但却让它从耳边飘过,没有记进脑袋里,
结果就一题作答一页,
五题的作答里,
写得最完整且最长的都Spoiled!
原本可以轻松及格的科目,就这样眼睁睁地看着近30分的分数飞走了。
啊!

昨天才考的历史复习考,
老师明明在黑板写了“.....内在因素”,
我却明知故犯,写了外在因素!!
~离题~
结果本来可以及格,又......
啊哟!惨不忍睹啊。

究竟自己是发生了什么事,
怎么连续两次都这样的乌龙!

无言!

-------------------------------------------------------------------------------------------------------------


我不是什么很好的学生,
不要看我静静这样,
我也是有懒惰的一面、
也有考试不及格的时候~
甚至是上课时一直说话呢~

我也不是什么好好先生,gentleman之类这样的,
我也有自己的脾气,
也会有嫉妒、讨厌人的时候,
只是你们不知道罢了。

我也不会很成熟,
还在学习当中罢了。



求神怜悯孩子吧!
离了主,我什么都不能做、失去方向。

1 comment:

crystal said...

加油哦,下次小心点,不要心不在焉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