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4

今天再次让自己重现跑道上,
来个连续3圈的中速跑,
人造湖的大约距离,如果没错的话....
1圈大概有600米至650米左右吧我想,
毕竟不可能等同正规跑道上的400米。

在慢走了2圈后,
就开始我今天的冲刺目标了!

果然,我办到了!
而且我相信我还可以继续多跑2至3圈,
不过怕自己累坏了,
因为事隔快1年没有这么跑了 >.<
所以就暂时3圈。

呼吸一样的顺畅,
没有丝毫的急促。
只是大腿麻了,
可能就是太久没这样跑的关系,
突然负荷不来吧~
没关系!今天这样的成绩我很开心了!
感恩~ =D

上帝在我身上的作为与创造真的是无比的妙~
这是神的恩典,没错,的确是的。



感恩的生活就从今天开始!
凡事感恩~凡事谢恩~因为上帝配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