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Passed...

是的...
在7-10-09,
星期三中午12时半左右,
就已经考获驾照了。

今天下午就刚刚去做驾照P,
一下子就拿到了。
哈哈^^
很高兴,我终于可以自己驾车了。
去教会也不用一直麻烦父母要早些载我。
所以,我这个拜4就可以自己驾车去祷告会了,
不过,还不能载人...哈哈><

真的很感恩~
上帝应许我能够考获驾照。
考的当儿真的很紧张,
心脏都快要跳出来了,一直扑通扑通的跳,
将近维持了快一个钟头多。
考完后,心情顿时轻松了。
但是,心就很痛...
因为很激烈地跳了好久,
不过,是值得的哦^^

现在时不时都想拿出我的驾照来看,
哈哈...傻的^^
因为真的很高兴。
不过,我也不能自大高傲...
必须要谦卑自己。

嗯...主,这是你所应许的,
我一定好好好利用,而不是滥用。
主...谢谢袮。

3 comments:

Mily 娴 said...

哈哈,
终于宣布了..
恭喜你咯..

daiquiri™ said...

hallelujah praise da lord...
u got ur driving license...

do remember tat drive safely n
don't drive faster than ur guardian angel can fly(=

may God bless you...

Monicaca (: said...

恭喜恭喜..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