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无言...

我承认自己有错...
我没有不承认啊,我知道我之前说谎是错的,
我也有改过了...
可是,你们又有没有为我舍身的想过,
站在我的立场好好地想一想...有没有?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快要爆掉了。
努力的去改过,努力的想要恢复...
可是,我做错了吗?为什么还是这样?
换来的又是什么?
为什么就不能给我点时间?
这种东西又不是一天甚至一下子就可以改回来的。

我承认我变了很多,
变得更情绪化、容易动怒、容易心情不好...
难道不可以吗?我自己也不想啊。
为什么我不能心情不好?
为什么我心情不好一定就是她弄的?
别人心情不好就可以,我就不能吗?
我也是人啊。
我也有感情、也有情绪的啊~
我就不能有低潮时期吗?
人又不是什么时候都一帆风顺的。

很多东西或许你们都说对了,
那好,我没有话说...我承认我错...我承认一开始就走错了。
可是在当中...也有很多因素不得已要隐瞒...
那你们只会用你们的主观来说我...
我怎么解释也没用...
你们没有经历过这种的过程,
又知道了些什么?
有些东西不是用听的、看的就可以了解,
那些东西就是要你们自己去亲身体验、亲身感受过,
你们才知道是什么滋味...
不要一味的认为自己是对的...

我有头脑勒...也是会想的。
不需要人家来控制。
我知道什么是对,什么是错的...
你们的意见...当然我也会接纳。
我做错了,你们纠正,好...我接受。
我也没有抗拒啊。

问题是...
你们到底也要为我的处境想一想...
事情不是你们想的那么简单啊。
站在我的立场好好想想...
这样我已经很欣慰了...

也快要考试了,
我不想因为这件事而影响到我的学业...
你们再给我两个星期的时间,好不好?
这个要求不过分吧?
嗯...

baka...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先前已说过真爱要等待,
但你的言语已经互相抵触。
中学时期不适合谈恋爱,
且你能不顾一切放手吗?
不能的话你讲这样多也没用。
“很多东西或许你们都说对了,
那好,我没有话说...我承认我错...我承认一开始就走错了。
可是在当中...也有很多因素不得已要隐瞒...
那你们只会用你们的主观来说我...
我怎么解释也没用...
你们没有经历过这种的过程,
又知道了些什么?”
为什么我们不会经过这种过程(不是谈恋爱。如果是谈恋爱的话更不用说了)?
只要是人,
有时候都会或很少因为一些因素而隐瞒事实。
可是你的情况就不一样,
你不能怪你身边的朋友,
说直一点就是说你自己造成的。
不说这么多,
最后一句话,
“感情和情绪不是给你这么放纵的。”

快乐飞翔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快乐飞翔 said...

不好意思,上面的comment不是我留,真的不是我留,

我想你应该知道是谁留的吧,

别介意。

AhLianxz said...

我说的过程不单单只是恋爱而已,
是当中双方的情况...
我没有怪他们啊?
我哪一句说了?
你又了解多少了?
你去听别人说跟你自己去体验,
根本就是天大的差别...

我承认我之前说的,跟现在的行动有抵触。
好,这是我的过失...

为什么你要放Anonymous来留言,
我知道你是谁,
要说就放胆的来说啊...
怎么还要怕人家懂,
既然留了,就也留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