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恩典与恩赐

我是一个再也平凡不过的人类。
长得还好,不帅也不是很好看...
不过,我喜欢这样的自己^^
虽然偶尔会看不起自己,
没关系,很快就会没事的~

我这个人啊~
没有什么很特别的恩赐哦。

我没有慧娴、乐翔那种很会用文字表达的文笔;
没有馨红、凯琪那种很会音乐的天分;
没有聪明的头脑;
没有很会唱歌的歌喉;
没有会带领的天分;
之类之类的...

惨?!
我这个人真的这么一无是处吗?!
嗯...
当然不是咯。
我还是很有用的^^
要不然上帝也不会创造这么一个我出现在这个地球上~

我身边的朋友真的好有本事哦。
不是很会音乐,就是很会读书等...
有时,真的会很羡慕他们,
羡慕他们有这方面、那方面的才华,
哇~流口水了><
你们真的很棒哦!

说真的,
如果至今我都没有认识到你们的话,
我想...
我也不会认识到上帝;
不会有阅读的习惯;
不会学习音乐;
不会努力读书.....
所以,我真的很感恩!^^
因为你们。。。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或许,这就是上帝给我的恩典吧。。。
我也为你们有着自己个人的特别恩赐,
真的向上帝献上感恩。

咦~
我的恩赐到底是什么哦?
除了运动外,还有其他的吗?
我自己都不清楚勒~
不过,我自己猜测,我的恩赐是我的内在...
哈哈,我不是要厚脸皮哦。
只是,我真的这么觉得。
虽然,真的很想有个能够让人家看得到的恩赐,
但是,恩赐这种东西,绝对不是拿来炫耀的,
得除去这种想法~

恩赐...
是上帝给予我们很神圣的礼物。
非常宝贵,不可以滥用的。
一定要加以好好利用,
往后用来服事及事奉上帝。
虽然我还没发掘到我的恩赐是什么,
不过啊,我会在继续探索的^^


我...
是个平凡的人...
没有很特别、突出的恩赐。
不过,靠着上帝的丰盛恩典,
我活得很有意义^^
我要继续为上帝而活!

因为我知道,
我的神一直都在引领我。
生活中发生的每一件事,
无论是好、是坏,
都是上帝的旨意。

不要看自己所没有的;
而要看自己所拥有的。
1.我长得高。
2.有张独特的脸蛋。
3.大大的手掌。
4.顺服的心。
5.6.7.8..............

这就是我...
这么一个我^^

6 comments:

Foo Khiong said...

hey,
long time din play ball wif u guys!
after exam play ball together ya!
got play ball tell me oh XD!

crystal said...

^^

Mily 娴 said...

加油~
你可以找到你的恩赐的~

快乐飞翔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快乐飞翔 said...

上帝放在我们人里头的潜能恩赐有多少?

答案:永远比我们知道的更多。

没有人一生下来就能有领导的恩赐,要做个领导者,先从做个顺服者开始,

所以,你具备这一点。

ur value is not depend on ur talent.

daiquiri™ said...

God's grace is always more than our thought...
'For everyone who has will be given more, and he will have an abundance.Whoever does not have, even what he has will be taken from him'
serve him as u can,He will give more to u..

since u r sure what's purpose on da earth..
Don't hesitate to do anything tat can fulfill the will of Lord..

May the spirit of Jesus bless u all da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