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1

我感恩...

昨天下午赶着报名三月多的校际田径比赛。
两点半的时候,就要把复印好的IC和照片拿给老师了,
唯有我就是最后一个做这样事情的人,
因为之前篮球赛的关系,而被迫没办法去练习田径,
使到教练好像很不爽我酱。
不过没关系啦,我谅解教练你的心情。
最后,我选了400米和1500米的田径项目。
因为我个人就对自己的体力很有信心,所以,就选择长跑的项目。

在拉筋的过程中,真的是很痛苦啊!!
因为田径的拉筋过程跟其他运动的比较不一样。
差不多要拉一个钟头酱,而且我个人的筋就比较硬,
很难满足到教练的要求。不过,昨天我终于可以拉到很多地方的筋了!
超开心的!果然有进步!不过,接下来还是要多多加油!
一定要练到拉筋的最高境界,像是拉脚的筋时,头能按到膝盖那里。
这样以后做篮球的动作时,也比较容易。

拉完了筋后,就到运动场去练习了。
有好多人耶!尤其是廉中的。
当我们在练习三级跳的时候,
旁边的廉中生就跟他的一个朋友说:“某某,你不是很厉害三级跳的吗?”(大声的说),
他的朋友笑笑地说:“没有啦....”,
刚刚的那个朋友又说:“你小学的时候不是跳到10米多这样远吗?”,
哇唠!真的是很不耐听啊!在那里炫耀炫耀的。看不起我们酱。
不过,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算了吧。
现实的社会就是如此~
就像一些有钱的人一样,他们都可以用钱来“丢”人啊,更何况是以一个人的实力来说。
不过,我想还是原谅他们吧。毕竟,我们必须要爱我们的仇敌,如同爱我们自己一样。
这也是一个很难学会的品格~爱人如爱己。
反正我也不能阻止这些爱说炫耀话的人,嘴巴是他们的嘛~
就让他们说吧,当作风飘过一样,对我没有任何影响就可以了。
好啦,不说这个了~接下来就是开始的慢跑4圈,感觉还好,不会太累。
但是,到了后来的全速全力跑4圈时,头就大了!
我怎么可能做到啊?!全力跑4圈耶!
不过最后还是跑了,冲了还不到一圈就累得半条命了~拼命的喘气~
头超级重的!不过休息了几下子后,就好很多了。
教练问我:“脚会痛吗?”,我说:“不会。”,
他继续说:“那再全力跑4圈。”
哇靠!!当时我真的是被教练给吓到了。
没办法,那就跑吧!
这一次就好很多了,因为我抓到了刚刚我忘记使用的呼吸法。
跑完后,还真的是很累啊!快要pengsan了~
休息完过后,教练又问我:“脚会痛吗?”,
我说不会。他就不客气的说:“那再跑4...”
哇唠耶!!真的是太恐怖了啊!
算了!我还是坚持的跑下去,就尽量保持比较慢的速度,因为真的是没办法跑了。
跑完后,我的第一个感觉就是....我好后悔参加啊!!我想要退出!!
当时,真的真的是超级累了。
我真的是不能想象我到底在干什么?!
最后,我坐在草地上,看着那些其他学校的选手,
他们真的是超强的!都好厉害!
我开始觉得我好自不量力,好弱。怎么可能跟他们相提并论呢?
过后,我努力的思考。一直不断的想。
毕竟他们也是练了几年了,我们才不到一个月。
这一次的比赛,我真的只能要求自己尽力而为,跑完全程就好和拿经验。
不奢望一定要拿到奖牌。
我不怕多苦的训练,再苦我也要撑下去。
或许朋友们会说我:“变态、神经的,这样的训练你都喜欢。”
我知道你们不是真的要说我变态或神经,但是,这就是我!
我希望教练能通过更长、更苦的训练来磨练我,
因为,我想要在明年让那些看不起培民的人知道,
我们已经不是从前的我们了,今日不同往日!证明给你们看我们的实力比你们好的更多!

真的好感恩。我发觉到原来上帝赐予我的恩赐就在这里,
就是能够以乐观的态度、想法,会思考、会谅解、有信心等等....
上帝也赋予了我拥有一个全身充满运动细胞的身体。
虽然在读书方面我没有特别的优点,但是,我一直也是很努力的再靠后天的努力。
有上帝住在我心里的每一天,都感觉好奇妙,有安全感、有平安。
我还有什么好埋怨的呢?
我还能说什么呢?
只能说....有上帝的日子里!我的生命真的是太棒!太美好了!!

3 comments:

ღJoyCeღ said...

哇~~~~~~~~~~~~~~~
你好厉害哦!!!!
所以你总共跑了多少圈啊??
有超过10圈吗??
真的好厉害好厉害哦~~~~
如果我能够跑2圈,
那我就已经很很很厉害了哦~~~
可以跑2圈耶~
自己在那边陶醉了咯^^
你的体力真的是好到~~~~~~
没有话讲啊~~~~~~~
太酷了!!!!
xP
要继续加油哟~~~~
廷我呢...
会支持你的^^
加油!!=)

Joyce Tang said...

小学有三级跳的吗???哈哈...要比赛了,一定会遇到别校的的啦...不要管他...反正我们可能连决赛都进不到,才练差不多一个月,怎样跟别人练了很久的比...哇咔咔...你跑几多圈一下...>,<...那个Michael几恐怖一下...星期五才交的只有你huh???不是还有一个ah khiong么???^.^...

Alvina Wen said...

其实我刚进排球对的时候也很后悔~
总觉得别人个个比我强~
很自卑~
不过后来想想,做每件事情都必须经过一番磨炼,这样才会有过人的本事~
所以。。。
坚持到底!!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