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3

难得的机会,一定要把握!

果然没有选择错加入田径队!
最近我才发觉到,田径真的才是我所想要的,
篮球其次。
因为小学的时候,就有参加过校内的运动会,那时真的很热爱赛跑!
在培民四年多了,没有参加过田径队。
这一次终于有机会!!真的真的很高兴!
而且这一次的教练也是以前培民的学生,
我超喜欢他的~!他真的是很严厉啊~
但是,我就是喜欢!^^
而且,他所训练的方式很魔鬼似的,
但是,我还是很喜欢!虽然那种训练的方式真的很辛苦。
我绝对不会放弃的~因为我真的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这个机会~
王柱杯后天就要开打了,我也是第一次参加校外的比赛,没有经验。
一些战术也还不是很清楚叻,
而且也没有练球了。
还是会有些忧虑。
恳求主保守我。凡事仰望主,交托与主吧。
大家也要加油啊!尽力而为!

2 comments:

Joyce Tang said...

你昨天去打球没有来训练而已...昨天的才叫做虐待勒...跟昨天比起来,前天真是微不足道了...而且,你就不会讲他很好了~>,<...

Anonymous said...

对咯...今天全身痛叻...除了手和头啦...连爬楼梯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