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面对困难时,依然仰望祂!

不好意思啊,最近这几天真的是很忙,
所以没有什么时间上来update。
很高兴昨晚我们Kinsar少年胜过了RRSS!
进军冠亚赛!
很感谢主保守我们昨晚能赢得比赛,
也感谢主让我们的队员都没有人受伤,打得很顺利!
昨晚因为是关键赛,所以我、光耀和其他的两个队员都没有上场,
就是帮忙有上场的队员们加油打气吧。
那种感觉还不错,虽然没有上到场。
说真的...看到队员们都好强啊~
经验、稳定、机智。而且能在关键的时候得分。
其实,也不能拿来比较吧,毕竟我是第一次参加校外比赛,没什么经验。
重点是...我很羡慕他们。真的。
真的也好想为自己的球队贡献些,哪怕是防守也好。
我有想过,如果我们最后取得了冠军或亚军,
而自己之前又没有在关键赛上场,
觉得自己好像很费。全部的功劳终就是他们的。而自己却是白白的取得那奖牌,胜利。

好像写到很自卑,觉得自己很没用这样。是不?
其实,今天自己在上课的时候真的是有一点的自卑感。
好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这种感觉让我好累。
但是,最后我还是向上帝呼求,再加上自己想通了一些事。感觉就好多了些。

没关系、没关系,我一定也可以的!只是时间的问题罢了。
上帝已经预备了最好的给我。我必须坚信祂!
在面对困难的时候,依然能够信靠祂!

今晚的培民中童篮球赛,也是关键赛。
希望他们能够赢得这场比赛。
加油啊大家!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
kambateh..lianxz~=)
and thx for...nehh...u know i know la...kakax...
aiai愛

Lieu said...

谢谢你的打气哦
没关系的
有机会的
只是时间的问题
加油联吧
礼拜天的比赛还要你的加油和打气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