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3

真的是你们吗?

是我的错觉吗?
还是我想太多?
怎么我总觉得我的一些朋友,
好像都已经没信心,没活力了。
不像以往的他们了。
是因为考试成绩吗?
是因为没拿到A而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吗?
是因为情绪上出现问题吗?
还是你们想不通一些事情?
我真的很想帮助你们,
恢复以前的你们。
但是,有些事情...我真的不晓得要怎么帮~
真的很抱歉...

不过,唯一我能够帮得上忙的就是...为你们 『代祷』。
不断地想上帝祈求...
只希望你们能够振作起来,恢复信心,恢复原来的你们。
当然,你们自己也要努力...加油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ni de ''yi xie peng you'' zhi de you shui??